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
英語日益成為我國對外交往的重要語言工具。對英語學習者來說,能夠在各種語境中進行口頭表達是至關重要的,因此,口語運用能力在英語教學和學習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學習啦小編整理了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,歡迎閱讀!
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一
如何說明報名旅游
第一句:I'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.
我想?yún)⒓右粋€觀光游。
A: I'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.
我想?yún)⒓右粋€觀光游。
B: OK, what kind of tour would you like?
好的,你想要什么樣的旅游路線?
A: Are there any tours to visit the Polar World?
有去極地世界的旅游路線嗎?
B: Yes, we do.
有的。
第二句:I'd like a half-day tour.
我想?yún)⒓影肴沼巍?/p>
A: Which tour would you like to take?
你想選擇哪種觀光游?
B: I'd like a half-day tour.
我想?yún)⒓影肴沼巍?/p>
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二
如何談論入境檢查
第一句: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,please?
可以看看您的護照嗎?
A: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, please?
可以看看你的護照嗎?
B:Sure.
當然。
A:You have a tourist visa.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?
您持有旅游簽證,準備待在哪兒?
B:Mainly in Texas.
主要在德克薩斯州。
第二句:May I see your customers declaration form?
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?
A:You may go to the baggage claim area and get your luggage, then proceed through theCustoms.
您可以到行李提取處拿您的行李,然后進行海關檢查。
B:Thank you.
謝謝。
A:May I se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.
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?
B:Yes. Nothing illegal.
好的,沒有什么違法的。
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三
如何電話預定航班
第一句:I'd like to speak to the ticket reservationdepartment.
我要接通電話。
A: Hello. I'd like to speak to the ticket researvationdepartment.
你好。我要接通訂票部。
B: Just a minute, please.
請稍等。
A: I'd like to book tickets from Huston to Shanghai.
我要訂從休斯頓到上海的機票。
第二句:When will the nearest flight be?
最近的航班是什么時候?
A: When will the nearest flight be?
最近的航班是什么時候?
B: Next Friday morning.
下周五下午。
A: OK. I want two tickets for children.
好的。我要兩張兒童票。
相關講解:
1. 當接線員說You're through to...時,意思是你與……接通了。
2. fix your tickets指的是辦理好機票。
3. check in意思是辦理(住宿、登機)手續(xù),游客在訂票時應詢問相關的信息。
看了“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”的人還看了:
旅游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
上一篇:旅游英語口語精選
下一篇:簡單的旅游英語口語帶翻譯